葳蕤

茕茕白兔,东走西顾,衣不如新,人不如故

约定 - 王菲

习惯性自我安慰,间歇性坐吃等死。


实习的时候,住在二姨家,二姨每天都会做好早餐,然后叫我起床,然后就出门逛公园去了。每天我都能早到公司,甚至有时候是最早的那一个。毕业后,自己出来租房住,一个人生活,难免任性为了多睡几分钟,早餐都省了。去年冬天的时候,连续闹了好久的胃病。再加上不锻炼,熬夜,体质明显在下降。

还是希望自己能做个自律的人,至少要坚持每天吃早餐,晚上早睡点,坚持学习,尽量遵循“你们开心就好”的原则。

ㄟ( ▔, ▔ )ㄏ,也就坚持了两个多星期。


对这个世界、行业接触了解的越多,越是觉得自己的渺小和无知,越来越烦躁、慌张,反而“我生待明日,万事成蹉跎”。好久没有让自己沉寂下来了,那种安静、踏实的感觉自己都快忘记了。有时候好希望自己是个男生啊,不开心的时候可以肆无忌惮得喝醉、撒泼,第二天酒醒了还是一条好汉。

曾在 ONE·一个 上看过一段话:当我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,就知道,他竭尽全力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,而这正是我在做的。喜欢/羡慕/崇拜 一个人,有时候是在羡慕他有着自己想要的生活,更多的时候是在羡慕他努力做到了自己一直想做却始终没有做的事,羡慕他/她的光环以及所散发出的人格魅力,也算是另一种sexy,不由自主地被吸引。

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。


已是人间四月天,草木渐盛,即使漫天飞絮,也是我所喜欢的。


愿 脚下有风 暗里有光 

评论

© 葳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